不支持Flash

松下在京发布07年新系列数码影像产品(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55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DMC-TZ3GK、DMC-TZ2GK

    DMC-TZ3GK拥有值得7.2百万像素分辨率和3.0英寸大尺寸LCD,DMC-TZ2GK型相机拥有6.0百万像素分辨率和2.5英寸大尺寸LCD。TZ3GK和TZ2GK型相机是Lumix TZ系列数码相机的最新成员,该系列相机以其非同寻常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和精巧、时尚的机身享誉世界。

松下在京发布07年新系列数码影像产品(7)

松下DMC-TZ3GK

松下在京发布07年新系列数码影像产品(7)

松下DMC-TZ2GK

    TZ3GK和TZ2GK型相机是DMC-TZ1GK型相机的后续机型。Panasonic将该产品定位为‘世界旅行者’。该机型不仅具有10倍光学变焦和精巧的外形,还采用了诸多赢得全世界用户好评的为旅行者着想的独特功能。与上一代机型相比,TZ3GK和TZ2GK型相机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配备了徕卡DC VARIO-ELMAR 28毫米广角镜头。采用10倍变焦镜头时,即使您无法靠近拍摄对象也能够拍摄特写照片;而广角镜头则会在您无法后退或是无法远离拍摄对象的情况下发挥作用。

    TZ3GK和TZ2GK型相机可以拍摄以辽阔的风景或宏伟建筑为背景的人物肖像,还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将远距离的拍摄对象拉近放大或推远缩小。Panasonic对TZ3GK和TZ2GK型相机从里到外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使机身更加小巧,外形更加时尚。这两款袖珍型相机可以拍摄从28毫米广角到280毫米望远效果的照片,其完备的拍摄功能可以应对旅途中可能遇到的任何拍摄情况,堪称理想的旅行伙伴。

    两款新机型还采用了智能画面稳定系统。Panasonic也将该系统用于与TZ3GK和TZ2GK型相机同期发布的Lumix系列的其它机型上。

    TZ3GK和TZ2GK型相机的有效像素分别提高到了7.2百万像素和6.0百万像素,可以支持更强大的功能。例如Panasonic的延伸光学变焦功能可以将画面进一步放大——采用3百万像素分辨率时TZ3GK和TZ2GK型相机的放大倍数分别可以达到15倍和13.8倍。此外,支持多种宽高比画面显示的CCD可以实现比普通7.2百万像素或6.0百万像素相机更大的拍摄画面,您可以采用三种不同的宽高比——4:3、3:2或16:9拍摄从28毫米到280毫米焦距的照片。

    其它一些功能也提高了相机的使用性和方便性。例如能够保存信息的剪贴板功能、几种新增加的场景模式以及能够实现快速、简便的打印输出的直接打印功能。此外,内置于相机中的镜头盖可以成为自动式镜头挡板。相机配备了容量约为12.7MB的内置存储器,同时可以兼容大容量SDHC记忆卡。电池的工作时间进一步延长,使TZ3GK和TZ2GK型相机一次充电分别可以拍摄大约270张和300张照片(CIPA)。纵观上述功能,您会发现DMC-TZ3GK和DMC-TZ2GK型相机是您旅途拍摄的理想之选。您可以用它将旅途中遇到的人、游过的景拍摄下来,使其变成令人难忘的照片。

    两款相机的机身外表均采用坚固的不锈钢金属材质。DMC-TZ3GK型相机的机身颜色有银色、黑色;TZ2GK型相机的机身颜色有银色和黑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在京发布07年新系列数码影像产品
·产品资料:DMC-FX12GK
·产品资料:FX30GK
·产品资料:DMC-FZ8GK
·产品资料:DMC-LS75GK、DMC-LS70GK、DMC-LS60GK
·产品资料:DMC-LZ7GK、LZ6GK
·产品资料:DMC-TZ3GK、DMC-TZ2GK
·产品资料:HDC-DX1GK   
·产品资料:SDR-H258GK、SDR-H29GK、SDR-H28GK
·产品资料:SDR-S18G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