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遇战此起彼伏 近期热门数码单反行情回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0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 三星 富士单反略有波动

  除了佳能尼康宾得外,其他品牌单反市场动作并不明显。

  三星GX-10之前是7800元,目前有赠送德国施耐德18-55镜头的促销,等于价格跌了500元。

遭遇战此起彼伏近期热门数码单反行情回顾(7)

三星GX-10

  松下单反L1价格基本没什么变化,套机(搭配徕卡Leica D 14-50 mm F2.8-F3.5镜头)价格仍然是19300元。另外据说国内个别城市有L1促销套装,花费23800元赠送爱普生P5000数码伴侣一台、2GB SD卡一张。

  索尼A100价格近期也没什么变动,价格仍为单机5700元、单头套机6400元、双头套机7700元。只不过促销期间购买单头套机和双头套机,可获赠索尼1GB记忆棒和原装相机包。

遭遇战此起彼伏近期热门数码单反行情回顾(7)

索尼A100

  奥林巴斯E4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和E510在国内发布,目前还没有上市,预计5月份开卖。旧款E-330售价有了大幅的下降,单机报价为4680元,带14-45mm镜头套机降幅居然达到800元之多,现在的市场售价仅为5280元。

  近日,富士S5 Pro(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相比它上市时15000元的价格整整下调了700元,目前的14300元售价应该会平稳一段日子。

总结:

  数码单反相机就和汽车等高档消费品一样,越是以后价格越低,产品质量越好。这个特点相信长期关注DC市场的朋友都有体会,最初300D卖到万元,而现在性能高出几倍的400D也只卖5000多元,整体水平提高换来了产品性价比提升。

  现在是五一黄金周前夕,需要购买单反的朋友都格外关注市场变化,此时购机既要注重自身的需求,又要谨防商家使绊子。另外如果要出游使用的话,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考虑到机器镜头以及配件的整体重量,不要让单反成为出游的累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遭遇战此起彼伏 近期热门数码单反行情回顾
·尼康 D40X到货 打响C/N入门大战
·宾得 K10D和K100D进一步降价促销
·尼康 D70S飚涨 D200欲破万元
·佳能 30D价格触底 全幅5D套装俏销
·佳能1D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重返卖场 实际价格并不低
·奥林巴斯 三星 富士单反略有波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