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游购机必看 2500元主流卡片DC大搜罗(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4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寸大屏超薄机身!明基T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市场参考价:2499元赠送2G SD卡

  明基T700是本文惟一推荐的一款3英寸LCD卡片相机,主要出于如下两方面的考虑。首先,请大家支持一下国货。其次,明基T700的硬件配置和拍摄性能都还不错,突出特色是3英寸超大触摸型LCD和最薄处达14.9mm的机身设计。从产品本身来考察的话,还是很有推荐价值的。

出游购机必看2500元主流卡片DC大搜罗(8)

明基 T700 

  明基T700采用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记录3072×2304像素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宾得SMC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7.5-112.5mm,3英寸23万像素LTPS型触摸式LCD。快门速度为4-1/2000秒,最高ISO达1200,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15cm。请注意,微距拍摄能力是明基T700的一个不足,请务必注意这一点。

  说到明基T700的3英寸超大屏,主要有2个卖点。第一是采用了触摸式设计,第二是采用了LTPS(低温多晶硅)设计。和普通的TFT型LCD相比,LTPS型LCD的显示效果更好、电力损耗更低、使用寿命也更长。另外,明基T700使用的宾得SMC镜头也不错,由于采用了多层镀膜设计,所以光通性和防眩光的能力非常好,这对成像品质的提升是非常有价值的。

  在介绍完以上8款热点卡片相机之后,笔者再就选购问题多唠叨几句,呵呵。首先,请大家仔细评估自己的拍摄需要,既然有些拍摄功能基本用不上,那么就没必要多花那些钱。其次,请多多重视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因为外出旅游对体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我们体力下降的时候,把相机端稳当是比较困难的事情,此时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28mm广角+光学防抖!佳能 IXUS 850 IS
·增加光学防抖功能!索尼 W90
·生活防水+光学防抖!奥林巴斯 μ750
·历史悠久值得信赖!松下 FX07
·蓝调卡片相机的魅力!三星 NV10
·功能最齐备卡片相机!理光 R6
·千万像素三重防抖!宾得 A30
·3寸大屏超薄机身!明基 T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