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游购机必看 2500元主流卡片DC大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4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蓝调卡片相机的魅力!三星NV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市场参考价:2350元

  蓝调NV系列相机是三星近来大力推广的一个系列,其鲜明特色是精致的做工、时尚的设计和高端的硬件装备。三星NV10是第一批NV系列相机,也是第一款千万像素级三星消费类

数码相机。无论从整个千万像素卡片相机领域来考察,还是从三星相机内部来筛选,三星NV10目前的性价比都是相当出色的。

出游购机必看2500元主流卡片DC大搜罗(5)

三星 NV10

  三星NV10采用1/1.8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记录3648×2736像素的图片,3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105mm,2.5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速度为15-1/1500秒,最高ISO达1000,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4cm。

  我们知道,时尚的设计几乎已经成为卡片相机的共同优势,而三星NV10的时尚特色则更加鲜明。因为三星NV10采用的是黑色机身设计,既彰显了非同一般的审美情趣,又透露出浓郁的复古气息,在卡片相机领域特别扎眼。另外,支持M挡手动曝光也是三星NV10的一大卖点,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光圈和快门组合来积累拍摄经验。

  之所以说三星NV10的性价比出色,是通过与同类产品相对比之后得出的结果。虽然卡西欧EX-Z1000目前价格也在2380元左右,但是其卡西欧镜头品质不如三星NV10的名牌施奈德镜头,而且缺乏三星NV10的M挡手动曝光功能。爱国者V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目前1900元的价格虽然很便宜,而且还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但是其外型设计略显臃肿,镜头品质不如三星NV10,况且其2.5英寸11.5万像素LCD也不如三星NV10的2.5英寸23万像素LC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8mm广角+光学防抖!佳能 IXUS 850 IS
·增加光学防抖功能!索尼 W90
·生活防水+光学防抖!奥林巴斯 μ750
·历史悠久值得信赖!松下 FX07
·蓝调卡片相机的魅力!三星 NV10
·功能最齐备卡片相机!理光 R6
·千万像素三重防抖!宾得 A30
·3寸大屏超薄机身!明基 T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