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器在手 五一出游数码单反相机选购谈(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2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于去年推出的EOS 400D现在看应该也算是单反机界的一员老将了。400D除了使用全新的1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外,更具有目前最先进的综合除尘系统,并配备2.5英寸宽视角LCD显示屏,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支持丰富的照片风格。

利器在手五一出游数码单反相机选购谈(3)

佳能4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EOS 400D的启动速度是0.2秒,连拍速度达到3张/秒,一次最多拍摄27张JPEG或10张RAW照片。佳能EOS 400D采用一块22.2×14.8mm、APS-C画幅的1050万像素CMOS传感器,镜头倍率为1.6倍。佳能400D最大分辨率为3888×2592。ISO为 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使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2LH的锂离子电池。佳能EOS 400D机身重量约430克,外型尺寸是:127 x 94 x 65 mm。

  佳能400D的市场定位很明显要面对的用户不再是专业用户群体,而要想吸引一般家庭以及普通用户的话,机身的体积和重量就要尽可能轻,因此400D的机身体积与重量都比较轻。400D在接上镜头之后依然轻巧,机身的平衡感很好,外观也还算可以,基本上这些设计都是比较讨巧,极力拉近与普通用户的距离。

  佳能400D因其性能强劲,品质优良,自上市以来一直势头强劲,别看它已经诞生半年多了,却没有什么价格方面的起伏。不过呢,现在尼康的D40X也在同一价位对其发出了强有力的挑战,这两款性能都不错的机器好像真是较上劲了。因此推断可能D400会采取降价手段来与D40X对抗,不管怎么说,受益的也都是我们消费者,大家不妨静观其变,也许五一的时候,您就可以带着心仪已久的400D出去野游呢。

  参考价格:5500元(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花样美景,手无利器岂不可惜?
·奥林巴斯 E410
·佳能EOS 400D
·尼康 D40
·宾得 K100D
·索尼a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