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iPod文化普及 餐馆放置MP3点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2:19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范源媛

  美国人对于iPod文化的热情令人叹为观止,前不久我们曾报道了美国密歇根州实行“一个小孩一台iPod教育政策”,以及给婴幼儿使用的iPod配件,今天又传来美国一家餐饮公司宣称将在可靠的餐馆内放置苹果iPod点唱机的消息。

美国iPod文化普及餐馆放置MP3点唱机

美餐馆放置MP3点唱机

  这家公司是American Burger Company,其拥有者John Tunney称人们在家中的台球室和客厅放置支持iPod的音响系统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如果在可靠的餐馆也放上这样一台iPod音响设备应该会有不错的效果。

美国iPod文化普及餐馆放置MP3点唱机

美餐馆放置MP3点唱机

  随后,纽约新Hicksville地区进行了该提议的试点工作,安置了一批Logitech mm50音响,允许客人在吃汉堡时播放自己喜爱的歌曲,而不是讨论严肃的话题,但可不要再公共场合放太过火的音乐,打扰到别人就好。另外,吃完饭之后可别匆忙离开,别忘了把音响上面的iPod带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