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品上市 4月份最具市场潜力MP3/MP4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7:22  太平洋电脑网

    台电 C280

  • 参考价格:2G 499元
  • 产品特色:2.4英寸屏幕,一触即红式触摸按键设计,Wolfson音频解码

新品上市4月份最具市场潜力MP3/MP4导购(8)

台电 C280

点评:

  台电C260的一触即红的人体感应触摸按键设计在MP3的外观设置上引领了新的时尚风,而C260出色的音频表现也获得了广泛认可。在岩芯视频的大举入侵MP3的领域时,C260在视频上确实略逊一筹。为了有视频出色同时保持音频优势的产品能够征战视频MP3领域,台电C280应运而生。

新品上市4月份最具市场潜力MP3/MP4导购(8)

台电 C280

  C280延续了C260的超薄卡片机以及一触即红的人体感应触摸按键设计,变化了的曲线造型添加了生气。台电一再推崇的“双核心“架构也完全适应了高素质音/视频的要求,瑞芯微K2608A+Wolfson8750s方案保证了这一点。视频方面C280支持XviD格式AVI,在26万色的2.4寸QVGA屏上表现良好,音频方面MP3、WMA和WAV歌曲在欧胜WM8750的解析下一改岩芯的平淡无奇。同时具有8种EQ模式,硬件3D,重低音,高音音效可供调节。

新品上市4月份最具市场潜力MP3/MP4导购(8)

台电 C280

  功能方面,台电C280支持图片浏览和电子书阅读,还有FM收音、MIC录音等主流功能样样俱全。其游戏方面内置了加勒比海盗,雷电(飞行射击),坦克大战(射击)等经典游戏。支持多任务线程操作可以得到更好的娱乐体验。

新品上市4月份最具市场潜力MP3/MP4导购(8) 新品上市4月份最具市场潜力MP3/MP4导购(8)

台电 C280

总结:

  MP3市场日新月异,这些产品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具备逐鹿中原的潜力,无一不是在各个方面精心打造。无论是坚持创新不断提高工业设计,还是引进新方案增强配置打造更强产品,或者涉猎更多领域让产品与内容服务紧密结合,抑或坚持音乐主打纯粹随身音乐,这些不断的进取让我们看到了更优秀的工业设计,更精湛的制造工艺,更艳丽逼真的视觉效果,更舒适的听觉感受以及更全面的功能和更广泛的支持。MP3从当初单纯的音乐播放器一路走到如今音视频以及附加功能齐备的随身娱乐设备,历经市场的洗礼,如今在春暖花开万像跟新的新一年里,MP3将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艾利和 clix
· 蓝魔 V100+
·爱欧迪 COWON D2
·OPPO V5H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纽曼 MoMo-V2008
·台电 C2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