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光在北京推出R6 GX100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7:04  新浪科技

  据悉,理光公司DC新品发布会于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下午)在北京今日捷成图片社正式拉开帷幕。大家期盼已久的理光R6,正式掀开神秘面纱迈入DC爱好者的眼帘。

  其实,理光R6的上市消息很早以前已经在网络上闹的沸沸腾腾,作为明星机型R5的升级版本理光R6一直以来都于不经意中煽动着多少DC爱好者的心;在热销的R5基础上推出R6,理光旨在进一步提高消费级便捷全能的R系列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吸引力。与其同步上市的便携专业机GX00也于该发布会同时举行,进一步加强了理光DC产品的产品线建设。

理光在北京推出R6GX100数码相机

R6

  与前期网络上说的相符,理光R6有黑色、红色、银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在拥有纤细的99 x 54 x 20 mm“傲人”三围的同时整机体重仅130克;液晶屏也由R5的2.5升级到2.7英寸,而且添加了脸部对焦功能让相机的实用性大增。

  另外,理光R系列的传统特点如: SD卡存储介质、USB2.0传输标准配给、724万有效像素、1/2.5英寸CCD、28mm~200mm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1cm的微距也同样被保留下来。R5一机走天下的特点R6都完美继承; 2.7英寸23万像素LCD和99mm×54mm×20mm的三围成为R6的两大看点,而20mm净重130g的机身让理光R6成为如今市场中,兼顾长焦与广角的数码相机中最薄的一款。

理光在北京推出R6GX100数码相机

GX100

  而同步上市的GX100则延续其便捷专业机型的特点,目前是体积最小广角最大的消费类机型。它拥有足够专业的1001W有效像素和高达3648×2746的最高分辨率;虽然GX100不是DSLR单反相机,但是其紧凑的外形,良好的参数性能依然使其炙手可热。

  111.6×58×25mm的便捷机身重220g,虽然不如R6般将精致便捷发挥到了极致,但是在便捷专业机型中也算少有;也许你觉得1/1.75英寸的CCD不够时尚,但是却能有效的控制整机价格,对于专业的摄影迷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另外,24—72mm3x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TFT显示屏,光圈大小为F2.5—4.4很适合专业摄影迷的选择。

  和业已上市的R6情形不同,理光GX100计划于近期上市,有兴趣的专业摄影迷不妨稍等一下,继续关注理光的产品新闻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