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且慢出手 最可能降价新款数码相机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4:38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S8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S系列是三星定位家用的一个主打系列,也是目前三星在产品细化策略中最强势的,从S500这样的不足千元机型到S1000的千万像素配置机型,可以说是遍及了从低端到中端市场。在07年,S系列也是重锤出击,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这款S850,有着2.5英寸,23万像素LCD,5倍光学变焦以及蓝调感觉的机型设计。不过,2199元送1GB容量SD卡的价格还是有些偏高。

且慢出手最可能降价新款数码相机点评(2)
主要特色 800万有效像素,复古机身设计,全手动功能
详尽参数 三星 Digimax S850

  S850这款机器在外形的设计上明显有着NV系列蓝调印象,黑色磨沙机身,蓝色光圈镜头,采用置顶拍摄功能播盘以及简单的按键设计,让操作更加简便。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像素达到了23万像素,取景回放都有不错的效果。

  在配置上,这款机器采用了1/1.8英寸大尺寸CCD感光器,有效像素为800万,一支自家出品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为38-190mm,涵盖了我们日常拍摄的相对广角到长焦,最大光圈范围F2.8-F4.4,微距达到1cm,并且有脸部优先对焦功能,拍摄人像有很不错的表现。另外ASR电子防抖的加载,让这款机器在弱光和长焦端拍摄有一定的稳定性。

  在其它方面,这款机器具备了全手动操作,快门15-1/2000秒,ISO50-1600的感光范围,12种场景模式,并且能够拍摄800×600 @ 15/20/30fps 的动画短片。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唯一的遗憾就是这款机器依然采用了2×AA电池供电,相对来说有些麻烦。

且慢出手最可能降价新款数码相机点评(2)

三星S850

  不过,就目前的中端家用机市场的整体走势来看,三星S850还缺乏更强有力的竞争力,如果能够将价格调整到1900元以下并且送出闪存卡,相信还是很有看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20
·三星 S850
·佳能 TX1
·索尼 T100
·尼康 D40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