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能看能听还能拍 499元全能MP4播放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53  IT.COM.CN

    驰能F202s 1G 499元

  驰能F202s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正面搭配一块2.5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背面还安装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具有4倍数码变焦、10秒定时拍照功能,同时还支持视频短片录制、网络视频聊天功能。

能看能听还能拍499元全能MP4播放器导购(2)
 
驰能F202s

  视频方面驰能F202s支持最大分辨率为320*240 30帧/秒的ASF影片,通过机身上的喇叭可以支持外放,跟朋友一起共享。此外,MP3播放、图片浏览、TXT电子文档阅读、模拟器游戏、录音等功能同样具备。

能看能听还能拍499元全能MP4播放器导购(2)
 
驰能F202s

  驰能F202s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锂电池供电。通过随机赠送的AV线可与电视等视频设备连接,在电视等视频设备上欣赏音乐和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K5
·驰能F202s
·金星JXD653
·魅音CMDF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