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售价仅nano一半 6GB创新Micro仅1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0:4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随着闪存颗粒价格的回升,国内部分厂家的产品近来出现了涨价的情况,不过也有与大多数人背道而驰的现象发生,创新旗下的Zen Micro近日就传出在国外降价的消息,6GB容量的创新Zen Micro目前仅售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0元),而目前苹果iPod nano 4GB售价仍维持在1600元上下,这款创新的MP3已经低于nano一半的价格,朋友们可以考虑看看。

售价仅nano一半6GB创新Micro仅100美元

Zen Micro

  Zen Micro采用了长方体设计,其边角都经过了圆弧处理,体积为51mm×84mm×18mm,在硬盘式MP3播放器中算是较小的了。它的按键位于屏幕下方,按键分别包括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返回、详细信息和音量控制等功能。按键区域面积较大,触感舒适,单手即可操作。在使用时,按键标志可发出幽蓝色光。

售价仅nano一半6GB创新Micro仅100美元

Zen Micro

  产品顶部设置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与HOLD/电源一体化开关。在打开电源的状态下,开关内部还会透出淡淡的蓝色眩光,煞是好看。Zen Micro采用的是可更换锂电池,这样的设计好处是用户可以购买第二块电池来获得更长的播放时间。

售价仅nano一半6GB创新Micro仅100美元

Zen Micro

  在功能上,Zen Micro可以支持MP3/WMA/WAV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内建FM收音功能,并支持长达160小时左右的录音。此外,通过创新自己研发的Media Source文件管理软件可以和Outlook进行同步管理,来实现日程管理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