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400元 七款经典主流MP3播放器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3:21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 Q90 推荐指数 ★★☆

    点评:性价比不错

    2GB 399元

    纽曼Q系列超清产品中的主力Q90目前也进行了调价,2GB仅需399元,同样值得选购。

不足400元七款经典主流MP3播放器推荐(7)

纽曼 Q90

    作为超清系列的主力产品,Q90外观设计时尚,小巧便携。最大特色就是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QVGA,即320×240像素。Q90采用瑞芯微ROCKCHIP的RK2608芯片,能够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播放,视频播放方面支持XIVD编码的AVI格式的文件播放,播放效果流畅,速度达到24fps。

不足400元七款经典主流MP3播放器推荐(7)

纽曼 Q90

    小巧的机身上还内置了外放扬声器,可以无需接驳耳机播放音乐,此外,Q90还拥有miniSD卡的扩充插槽,能够支持最大2GB的miniSD卡,方便用户扩充容量。其他功能上,Q90具备了录音、游戏、JPEG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多线程任务等功能。内置600mAh锂电池,可以支持最长达10小时的MP3音乐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蓝魔 RM550
·微星 MS-8890T
·艾诺 U20
·魅族 E3
·昂达 VX979
·优百特 X711
·纽曼 Q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