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也要用 MM们最想用的男士MP3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35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C260

    目前报价:1GB/369元

  C260是台电科技最新推出的全功能型随身多媒体播放器,采用超薄的设计,外形尺寸只有80×47毫米,机身厚9.8mm,可以方便的携带。它小巧玲珑,绝对不会增加你的负担。2.4英寸26万色QVGA TFT彩色液晶屏镶嵌在机身正面,同样大小的屏幕,QVGA屏幕在显示精细程度上,无论垂直或水平方向都要高出两个数量级,非常清晰。而且这种屏幕的亮度也比一般屏幕高,从灰阶的角度也可以看出,它一共有16级灰阶,由最暗逐渐过渡到最亮,它都可以全部显示每一级灰度的区别,而普通屏幕是做不到的。从这点可以看出,台电在设计这款MP3播放器的时候非常注意细节。

我们也要用MM们最想用的男士MP3推荐(4)
 
台电 C260

  它的按键也是非常有特色的,采用高技术触摸式操作按钮,在主机待机时,主机正面没有任何按键标志。当用手去触摸的时候,按键立刻就会显示出来,表示按键被唤醒,只需用手触摸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如果用别的物体去碰这种按钮,是不会有任何反映的,这种触摸感应是运用电容感应原理实现,按键感应电极与人体手指之间无论隔着何种电介质(例如玻璃、塑料、石材、陶瓷或者木材)都可以反映出独立的感测区域信号。因此只有当人手去触摸,按键区才会被唤醒,有效的防止了误操作。

我们也要用MM们最想用的男士MP3推荐(4)
 
台电 C260

  台电 C260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将其他格式的视频用软件转换成AVI格式的进行播放。它还支持JPG格式的图片浏览,电子书,LRC歌词同步显示以及游戏功能。在音频性能上,台电 C260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WMA、WAV三种格式的音乐。拥有8种EQ模式,包括正常、摇滚、3D、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和用户自定模式。它支持清晰MIC录音,超强FM及FM直录,可预设20个FM频道。支持多任务操作的功能,可以边看电子书或者图片边听音乐,非常方便。 

    产品点评:

  台电 C260性价比非常高,是今年MP3领域中的一匹黑马,自从刚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音视频方面均表现良好,这次商家为了回报消费者的支持,作出了让利销售。1GB容量仅售369元,降价幅度达到了40元,性价比十分高,机会难得,近期准备购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T9Z
·苹果iPod video 2
·索尼 A1000
·台电 C260
·蓝魔V100
·昂达 VX8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