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Zune播放器将出红色版 可看体育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6:5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虽然微软前几天已经透露将推出粉色版本的Zune播放器,但并没有透露是否会推出红色版本的Zune播放器。近日,国外媒体传出消息称,微软将推出红色版本的Zune播放器,并在上面集成“体育内容”。

  据悉,微软将在Zune播放器上设置一个体育运动内容专区,用户可通过定制体育服务来收取最新的比赛结果等信息,当然,用户也可下载自己喜欢球队的比赛在Zune上进行播放。

传Zune播放器将出红色版可看体育内容

传闻中的红色版微软Zune播放器

  微软公司在去年的11月14日发布了Zune

播放器,该播放器采用的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Zune播放器采用30GB
微硬盘
作为存储介质,支持WMA、MP3、AAC、JPEG、WMV、MPEG-4、H.264等格式,以及Wi-Fi (802.11 b/g)连接。

  提供的锂离子电池可进行13个小时音乐播放,4小时视频播放。Zune播放器的重量5.6盎司(158g), 外形大小为4.4×2.4×0.58英寸(112×61×14.7m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