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客厅耍帅专用 USB架子鼓让美梦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0:39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飞舞的鼓槌让儿时的你眼花缭乱?真想自己也体验一把畅快淋漓的打击感,但可怜的小白领没有足够的钱去租大房子,更没有足够的钱去买一整套架子鼓?没关系,今天的这款产品一定让你热血沸腾。

小客厅耍帅专用USB架子鼓让美梦成真

USB架子鼓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一台USB架子鼓,只要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上,就可以达到跟普通架子鼓相同的效果,对于只有小客厅的你来说,这款USB架子鼓可以说再合适不过了。它共提供了6种不同的音色,包括一副鼓槌,黑白搭配的经典配色适合于任何装修风格。 

  另外,最让人动心的是它的售价在8月之前将维持在30美元(约合人民币240元),8月之后将涨价到45美元(约合人民币350元),可以说非常超值,儿时梦想可以借由这款USB架子鼓来实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