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画质更佳 4倍光变防抖佳能A570 IS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6:5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微距样张

画质更佳4倍光变防抖佳能A570IS评测(10)

光圈: F6.3 快门: 10 sec ISO: 80 脚架上拍摄(点击查看原图)

  A570 IS最近对焦距离为5cm,在规格上比其他同类机型的1cm微距要逊色不少。不过实际使用时候还是能胜任一般的微距拍摄,而且还能使用数码长焦附加镜功能继续增大放大倍率,这会在下面说明。A570 IS在微距拍摄上对细节的刻画属于中游水平,没有太精细的画面。

画质更佳4倍光变防抖佳能A570IS评测(10)

通过1.9倍数码长焦附加镜进行微距拍摄(点击查看原图)

  由于A570 IS的微距对焦模式只能在广角端实现,稍微向长焦端变焦都会使镜头不能准确对焦,所以一般的数码变焦功能不能使用。还记得上面提及的数码长焦附加镜功能吗?该功能可以在广角端进行数码变焦。经过1.9倍的数码长焦附加镜放大后,得到较大放大倍率,而且依然能维持较好的画质。这是数码长焦附加镜的另外一个用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欣赏
·机身细节
·特色技术
·长焦附加镜
·快速使用指南
·感光度噪点测试
·白平衡测试
·实拍样张评测
·实拍样张评测
·实拍样张评测
·详细性能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