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纤薄机身28mm广角 松下FX30全面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6:3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白平衡评测

    我们通过评测,发现FX30的自动白平衡较准,但色温过低或过高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利用内置其他白平衡进行调整。FX30提供了自动、阳光、多云、阴影、钨丝灯和自定义模式六种白平衡,缺少荧光灯白平衡。因此在荧光灯比较集中的环境里,可能自动白平衡会出现一些误差。而阳光、多云、阴影、钨丝灯情况下的白平衡也比较令人满意,总体来说,FX30的白平衡表现不错。

    FX30的自定义白平衡功能也比较好用,实际评测结果白平衡比较准确,对于喜欢手动操作的用户来说,值得尝试。

ISO评测

    FX30提供了AUTO、100、200、400、800和1250六种感光度值。不过松下的

数码相机在画质细腻程度上,一直有所欠缺,因此高ISO情况下的画质表现一般。夜景拍摄最好使用三脚架,虽然智能ISO控制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自动调整感光度,但在感光度达到ISO1250以后噪点较严重,并不十分推荐使用,ISO800下情况有所改观,画质基本可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介绍
·特色技术
·高角度拍摄模式
·快速入门
·操控菜单
·白平衡/ISO测试
·风景样张
·微距样张
·总结
·更多样张
·更多样张
·技术参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