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PS2一样牛 iPod累计销售突破1亿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0:11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2007年4月9日,苹果公司对外宣布,iPod播放器全球累计销售数量突破1亿台,这将是iPod历史上崭新的一页。自2001年11月第一代iPod发售以来,iPod播放器家族用时5年完成了1亿台销量,作为音乐播放器来说,是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冠军。

和PS2一样牛iPod累计销售突破1亿台
 
 2001年11月发布的第一代iPod

  市场方面苹果公司除了iPod主线产品外,还发售了诸如iPod mini、iPod nano、iPod shuffle等10种以上的iPod产品,并且成功推出了以iTunes软件和iTunes在线音乐商店为平台的交互系统,使得成千上万的iPod音乐爱好者能够通过该软件进行音乐管理和欣赏。

和PS2一样牛iPod累计销售突破1亿台
 
 部分苹果iPod家族成员

  知名歌手Mary J.Blige曾经说:“我已经忘记了在iPod出现之前是如何听音乐的。iPod不仅仅是一部音乐播放器,它已经成为了持有者个性的一部分,是可以将音乐带到任何地方的最好方法。”

和PS2一样牛iPod累计销售突破1亿台

  目前全球销售突破意义的产品当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于索尼PS2游戏主机了,成功于2005年末突破1亿销量的PS2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家用游戏主机。如今苹果iPod步其后尘,同样完成了全球1亿台的销量,我们不得不叹服于iPod在随身听发展史上的影响之深远。

苹果 iPod nano 2(2GB)
[参考价格] 122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天博思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331136239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