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浪漫 3寸靓屏MP4新作OPPO V5H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47  新浪科技

  早在2007年2月5日,国内知名数码厂商OPPO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了2007年第一批MP3/MP4播放器,包括D19L、V3H、LUNA等三款新品,OPPO将这三者分别定义为纯音乐欣赏、音频视频兼顾及以视频欣赏为主等相应市场角色,而这其中的LUNA更属首次曝光于公众视野,OPPO表示LUNA将是07年上半年OPPO力推的旗舰产品。

简约浪漫3寸靓屏MP4新作OPPOV5H评测

OPPO V5H官方效果图

  LUNA,是古希腊

神话中的月亮之神。而OPPO将其V5H命名为LUNA,也正是希望机身纤小但视野宽广的V5H播放器能带给人高雅神秘的影音感受。

简约浪漫3寸靓屏MP4新作OPPOV5H评测

OPPO V5H实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外观欣赏
·屏幕表现
·屏幕实拍
·视频播放
·转换视频播放
·屏幕截图欣赏
·音质评测
·常用功能
·速度测试/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