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头小随身携带 多款便携性MP3播放器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48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之音小石头 B16

    目前价格:1GB/199元

  纽曼之音小石头B16上市之后,得到了广大美眉的认可,它的外型尺寸为50×32×18mm,酷似一颗鹅卵石,光滑细腻,可爱至极,笔者都禁不住诱惑上前摸了一下,令我爱不释手,手感好,重量轻,再加上最近很流行粉色的外壳,佩带在身上的话肯定时尚。

个头小随身携带多款便携性MP3播放器推荐(10)
 
纽曼之音小石头 B16

  纽曼之音小石头B16做工细腻,显示屏是液晶的,色彩为双色,显示屏分辨率为96×40像素 虽然只有两种颜色,但是可以体现出它简单的一面。

  音质方面也很出色,它支持的音乐格式有MP3/WMA/ASF/OGG,相比其他同类产品,它的音乐支持格式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它有7种数字音效,分别为自然、流行、爵士、摇滚、古典、柔和和重低音,小巧的体型能够拥有这么出色的音效,可想纽曼在设计它的时候还是很用心的。

个头小随身携带多款便携性MP3播放器推荐(10)
 
纽曼之音小石头 B16

  纽曼之音小石头B16内置锂电池,USB支持2.0,兼容的系统分别为Windows 98/2000/XP/2003,可以看出,它与系统的兼容性还是比较好的。

  在纽曼小石头 B16外型小巧玲珑,非常便于携带。刚上市的时候,256MB容量的报价为199元,而如今降价后,1GB容量的也售199元,等于使用相同的价钱就可以购到增加了4倍容量的机器,性价比提高了。

  点评:便携式的MP3播放器虽然节省了空间,但是在音质上却毫不马虎,高中低音都很到位。不同的消费者对MP3播放器的要求也不同,带有视频功能的MP3播放器体型确实有些大,在携带方面不如便携式MP3播放器方便。饼饼推荐给大家的这9款MP3播放器,包括价位从高到低的机型,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前言
·iPod shuffle 2
·艾利和 S7
·iPod shuffle
·明基 musicQ
·艾利和 S10
·OPPO D5M
·昂达 VX818
·三星 YP-F1CV
·纽曼之音小石头 B1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