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头小随身携带 多款便携性MP3播放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48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明基 musicQ

  产品价格:512MB/699元

  这款musicQ由“五月天”组合的阿信设计,荟萃两岸顶尖设计师与饰品工艺家,历时一年共同开发而成,共有男女两款,分别为男款的“钢铁之翼”和女款的“魔豆”。今天饼饼在市场上看到的专为女生设计的“魔豆”。

个头小随身携带多款便携性MP3播放器推荐(5)
 
机身雕刻图案特写

  这款项链式的MP3播放器,机身通体采用铝镁合金打造,在机身表面刻画着精致而又细腻的图案,让人一见钟情,嘻哈味道非常强。再加上金属项链耳机相配,更显得它的精致特别。机身背部设计着呈十字性的功能键,手感舒适,段落感十分清晰,操作简单。

  musicQ支持双色的LED背光显示和MP3格式的音乐播放,支持最大为1GB的Mrico SD卡 ,机身内置140mAH的锂电池,电池容量略小。

个头小随身携带多款便携性MP3播放器推荐(5)
 
耳机

  明基这款musicQ外型设计独特,图案和线条雕刻精美,携带方便,不会给用户带来坠感,它的出现一定会让消费者痴迷。价格方面也很合理,512MB的报价为699元,很容易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iPod shuffle 2
·艾利和 S7
·iPod shuffle
·明基 musicQ
·艾利和 S10
·OPPO D5M
·昂达 VX818
·三星 YP-F1CV
·纽曼之音小石头 B1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