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表型MP3喜欢么 Thanko发布新表型MP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0:16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颜勇

  手表型MP3相信大家见过不少,其中以Thanko推出的手表型MP3播放器深受消费者青睐。近日,公司表示将新推出一款带有FM调频发射功能的手表型MP3,共有512MB、1GB和2GB三种容量,售报价为108美元/142美元/167美元。

手表型MP3喜欢么Thanko发布新表型MP3
 
Thanko发布新表型MP

  这款MP3 能够播放MP3和WMA格式的歌曲,内置的锂电池可以进行8小时的连续播放,其FM调频发射功能能够同车载音响系统进行连接使用。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MP3的造型相当漂亮,只是这个小玩意儿的价格也不便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