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曼大幅调价 20GB MP4惊人价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5:38  中关村在线
    作者:胡振伟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先前还以为硬盘海量MP4的售价要在2000元左右,而就在今日纽曼把自己的纽曼影音王M668 20GB容量的型号降至999元的惊人价位。其让我们对MP4的性价比有重新的认识。

  纽曼影音王M668拥有3.6英寸TFT真彩液晶显示屏,外观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长方体形,钢琴漆表面使其色泽光亮,手感细腻。各按键弹性适度以及按压手感都比较舒适,左上方的蜂窝圆形内置扬声器设计的也甚为合理。

纽曼大幅调价20GBMP4惊人价999元

图为:纽曼影音王M668

  机身下方提供了双USB接口,作为一款MP4产品,长时间的播放是必须的,M668配备了28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播放视频4.5个小时,音频播放达9小时以上。

纽曼大幅调价20GBMP4惊人价999元 纽曼大幅调价20GBMP4惊人价999元

图为:纽曼影音王M668

纽曼大幅调价20GBMP4惊人价999元 纽曼大幅调价20GBMP4惊人价999元

图为:纽曼影音王M668

  在功能上,这款产品支持播放MPEG-1、MPEG-2、MPEG-4、DivX Video v3.11、4.x and 5.x格式的文件的直接播放,而无需再进行格式转换。当然还可以播放MP3、WMA音频格式,具有LINE-IN功能,帮您将CD、VCD、DVD里的歌曲转录到纽曼影音王M668。这款产品的一个设计特色是可以进行多任务,可以在听歌的同时可进行图片浏览和看电子书。

  点评:

  纽曼影音王M668具备主流功能,屏幕为3.6英寸,20GB容量,仅售999元,确实是惊人低价。纽曼此次降价一定会触动硬盘MP4的平均价格,以及触动整体MP4的价位区间,并导致高中低端评判标准的变化。此次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好消息,如果对外观设计,以及深层次功能没有太多的要求,那么纽曼影音王M668确实是个非常超值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