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就要你的红 索尼Bravia也能支持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0:55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看鲍德熹的红,看索尼Bravia”这句广告词大家一定不陌生,而索尼Bravia的高端形象也由此深入人心,这款天价的液晶电视成为了不少成功人士身份的象征。那么它又和我们的随身听有什么关系呢?

就要你的红索尼Bravia也能支持iPod
 
Bravia TDM-IP1底座

  日前索尼方面突发奇想,专为这款Bravia设计了一款iPod外接底座Bravia TDM-IP1,不过这款产品同样具备了高昂的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0元),比苹果iPod的低端产品还要贵。

就要你的红索尼Bravia也能支持iPod
 
iPod

  拥有了这款Bravia TDM-IP1底座,你就可以将你的iPod放在上面,并将信号传到最贵的Bravia液晶电视(注意型号相容),可帮iPod充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只能将音乐播放出来,而不是影片。对于拥有Bravia,同时拥有iPod的成功人士到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