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热的视频播放器 五款焦点MP4播放器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iAUDIO D2

  容量:2GB 报价:1700元

  iAUDIO D2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1600万色320×240的QVGA屏幕、内置闪存并提供SD卡插槽、内置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视输入功能。iAUDIO D2除了一直采用的BBE音效之外,D2对音频格式的支持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除了MP3、WMA、WAV、OGG以及FLAC之外,D2还将支持APE无损压缩格式。

最热的视频播放器五款焦点MP4播放器选购(5)

图为:iAUDIO D2

最热的视频播放器五款焦点MP4播放器选购(5) 最热的视频播放器五款焦点MP4播放器选购(5)

图为:iAUDIO D2

  iAUDIO D2的耳机输出功率为74mW,同时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或52小时MP3。拥有这样出众的电源使用效率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两款芯片,其中一款是飞利浦PCF50606HN电源管理芯片。

  编辑点评:D2的出现虽说是针对iriver的U10,但我们很明显的感觉到,U10绝不仅仅是D2的目标,在很多方面D2的表现都已经是U10难望其项背的了,不过一贯走高端路线的COWON,为D2的标价也比较高,不过既然是发烧友,就狠狠心吧。

  总结:

  作为闪存MP4,先前其功能和硬盘产品有一定差距,支持的视频格式少,播放速率不够。但是随着飞思卡尔、SigmaDesign、Spansion等厂商推出众多面向闪存市场的高性能芯片,闪存MP4的功能也上了一个台阶,可以和传统的硬盘MP4分庭抗礼了。

  因此,如今的高性能中端闪存MP4非常被消费者关注,必将成为未来MP4市场的主流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OPPO LUNA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歌美 X-720
·爱国者 视觉王MP4-E868
·iAUDIO D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