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基触摸屏卡片数码相机T7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3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上海4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一款明基数码新品,该机型号为明基T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售价2399元。熟悉明基的朋友肯定都会知道,明基的发展战略中,消费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了最总要的三大组成之一,而数码相机则是目前明基消费电子产品的最重要的主力。该T700是明基今年3月份刚刚发布的一款全新700万象素超薄机身的时尚卡片机。

明基触摸屏卡片数码相机T700上市

明基T700

  T700设计师藉由机体正面由内而外逐步削薄,再于侧面以细致弧角收敛包覆,在强化线条弧度及金属质感等细节的同时,更秉持减法设计原则,舍弃累赘的装饰语言,进而最大限度保证了机身表面光滑度,并极致展现出视觉上的延伸感。

明基触摸屏卡片数码相机T700上市

明基T700

  T700采用了一款来自松下的1/2.5英寸,720万像素CCD,能提供最高ISO 1200的感光度,而在拍摄视频时可以达到最高ISO 4000,能在暗光条件下拍摄出非常明亮的动画。其镜头能提供37.5~112.5mm的等效焦距,最大光圈范围F/2.7-4.3,最近对焦距离15cm。

明基触摸屏卡片数码相机T700上市

明基T700

  明基T700还提供了S.S.F(Super Shake-Free)超级防抖模式,在此模式下进行拍摄,可有效避免因手抖造成相片模糊的现象。同时支持640 x 480、30帧每秒的无限时有声短片拍摄,并且在动态拍摄中感光度最高可达ISO4000。具备S.S.F.电子防抖功能,只有全自动模式。可以拍摄VGA/30fps有声MPEG-4视频压缩文件。

明基触摸屏卡片数码相机T700上市

明基T700

  T700提供了包括自动模式、夜景模式、风景模式、花卉模式、人像模式、雪景模式、运动模式、全景剪接、录音模式等多达12种丰富的场景模式。最高感光度支持ISO800的手动设置,在高感光度模式下可以达到ISO 1200。机身提供了黑、红、银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内置12MB存储空间,支持2GB的SD存储卡。

  编辑观点:明基T700来自一个全新的T系列,以触摸操控系统为主要基调。独有的smc滑动镜头,镜头收纳时会有一组镜片被抽出,从而大大减少了相机的厚度,使得T700的最薄之处仅为14.9mm,而最厚部位也仅为16.9mm,是目前最为轻薄的触摸屏数码相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