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国外名牌 五款精品MP3播放器全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9:3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艾利和 E10

  容量:6GB 报价:1399元

  艾利和 E10采用了微硬盘存储,而且可以遥控部分电视,以及iriver U10。因此 E10不仅仅是随身听而且是个电视遥控器。

五大国外名牌五款精品MP3播放器全选购(3)

图为:iRiver E10

五大国外名牌五款精品MP3播放器全选购(3) 五大国外名牌五款精品MP3播放器全选购(3)

图为:iriver E10

  iriver E10有两个颜色:珍珠白和典雅黑,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播放长达6小时的视频或20小时的音乐,1.5英寸TFT液晶屏显示效果极佳,含电池重量仅为76g。和iriver U10一样,E10也使用了iriver与三星共同开发的芯片,音质表现很有保证。此外,据介绍E10随机附带的耳机也将再度升级,看来E10在音质方面的整体表现上会有所突破。iriver E10操作简单,只需要通过上下左右四个键,即可轻松在各种功能及选项中穿梭,简单易用。

  iriver E10具备了iriver U10的所有功能,如MPEG-4视频播放、电子书阅读、图片浏览和Flash游戏。除此之外,iriver还是一个无线遥控平台,它内建有红外发射器,可以对数百款电视机以及iriver U10底座进行遥控。

  编辑点评:如今市面上采用微硬盘的MP3越来越少了,而E10则是iriver推出的时尚微硬盘MP3。这款产品的功能和其U10相差无几,但是其具有的遥控TV的功能却十分少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MP3 YP-K5
·iAUDIO D2
·艾利和 E10
·苹果 iPod nano 2
·索尼 NW-S203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