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能冲浪的MP4 爱可视604 WiFi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8:13  泡泡网

能冲浪的MP4爱可视604WiFi详细评测(3)

机身下部
 
  爱可视第六代产品都采用可更换电池设计,这显然为维修和另配电池提供了方便。604 WiFi和604一样都把电池设计在背部的半边,通过掀动卡口就可以轻松取下来。在机身背部还设计有一个腿儿,平时折叠在机身里面,当展开来就可以将机器如同相框那样支在桌面上。

能冲浪的MP4爱可视604WiFi详细评测(3)

机身背部
 
  关于这个腿儿小编还要多说两句,一般的厂商对待这些小玩意儿都是糊弄下完事,很少有人用心去做。来看爱可视604 WiFi的这个支架腿外观挺复杂,上面的孔洞边缘做的也是一丝不苟,这充分体现了爱可视注重品质的态度,有时候小编甚至感叹爱可视的古板——在这些细节处做得不那么认真,还可以省下不少成本呢!

能冲浪的MP4爱可视604WiFi详细评测(3)    能冲浪的MP4爱可视604WiFi详细评测(3)

支在桌面上的样子
 
  总的说来爱可视604 WiFi还是能给人不错的第一感受,清秀俊朗的外观与精细的做工能在第一时间吸引你的视线。当然这也是本文开头所说爱可视注重品质的设计理念的表现之一,可以负责任的说,在国产MP4之中能达到如此做工用料水准的几乎没有。
 
  爱可视604 WiFi的主菜单与第六代的其他产品几乎完全相同,还是采用常见的图标文字结合的表现方式,用触控笔点击需要的功能,当前图标就会“活动”起来,十分直观——当然你还可以用按键方式移动光标来选择。你别以为这蓝色风格的界面就一成不变了,你可以设置多达9种的主题风格,还可以将字体颜色设定成黑或者白,甚至可以将储存在硬盘内的人以图片设定为墙纸。

能冲浪的MP4爱可视604WiFi详细评测(3)

主菜单
 
  爱可视604 WiFi最重要的改变当然是WiFi,下面我们就谈一下它的无线功能。通过WiFi,用户可以在热点覆盖区域浏览互联网内容,还可以与局域网中的电脑连接,上传或者下载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能冲浪的MP4 爱可视604 WiFi详细评测
·能冲浪的MP4 爱可视604 WiFi详细评测(2)
·能冲浪的MP4 爱可视604 WiFi详细评测(3)
·能冲浪的MP4 爱可视604 WiFi详细评测(4)
·能冲浪的MP4 爱可视604 WiFi详细评测(5)
·能冲浪的MP4 爱可视604 WiFi详细评测(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