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几乎快被遗忘 拯救8款高性价比数码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1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柯达C8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近期报价:1700元

  清晰成像的全手动小长焦 柯达性价比DC

  柯达C875较上述几款机型,其受关注度是最高的。该机虽然属柯达经济C系列,但是配置上相对却高很多,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大尺寸的CCD传感器,使得柯达C875的成像质量也是非常清晰。不过该机最大特色还是其专业的PASM全手动模式,让用户拍摄更自由,就是这样一款机型却仅售1700元,其性价比可说是非常之高,对于预算不多的朋友是个很好的选择。

几乎快被遗忘拯救8款高性价比数码相机(5)

柯达C875正面外观

  具体回顾一下柯达C875的配置,1/1.8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不仅成像有保证,还可以拍摄3264×2448像素的多个尺寸大小的照片。其它方面其也是非常协调的使用了ISO 50到1000的高感光度;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7-185mm,满足了一些用户对大焦距范围的使用要求,相当实用。

  大变焦也决定了C875的最大光圈达F2.8-F4.4。2.5英寸的LCD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另外该机内置32MB内存,支持1G的存储卡,用户可以随心拍摄。C875具备Kodak Perfect Touch技术和Anti blur技术,采用专用可充电式锂电。

  另外,柯达C875还同时在运动及孩童拍摄模式下配备了防抖功能。体现C875高性价比的另一大功能就是首次出现在柯达C系列数码相机中的专业PASM全手动及自定义模式,这以前只有柯达高变焦Z系列和专业P系列的高端数码相机中才会配备。

几乎快被遗忘拯救8款高性价比数码相机(5)

柯达C875背部设计

简评:

  柯达C875看起来比较平凡,但却拥有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液晶屏、手动功能和高感光度,可说是一款民用小旗舰机型了,更重要的是它的成像清晰,无论是图片中部还是边缘都无暗点,画面干净。特别是该机现在只有1700元,性价比非常之高,特别适合那些经费不多但对相机素质要求又很高朋友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FX8
·宾得 W10
·佳能 S80
·索尼 P120
·柯达 C875
·富士 F30
·奥林巴斯 SP-510 UltraZoom
·尼康 P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