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旗舰暴跌 单反争降(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45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惊喜不断 各家单反续写降价史

  在前几周的单反竞争中,基本都是佳能和宾得在唱主角,而本周数码相机市场的全面升温,使得索尼的α100也再次杀入市场,价格也远比当初的低。千万像素是其最大的特色,本周该机的套装价格跌破6K,新价格更具吸引力。

  而另一款千万像素DC可就没那么好说话了,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虽然本周逼近了万元大关,但想其破万,恐怕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行。

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旗舰暴跌单反争降(9)

尼康D200欲破万元

  宾得方面还是比较强势的,宾得K1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和K100D本周同时促销,宾得K10D的SMC 18-55/F3.5-4.6,SMC 50-200/F4-5.6ED,BG-2手柄,D-LI50原装电池套装促销价为12500,而其单机仅6900元,都是很公道的价格。

  而宾得K1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性能主要是面对普通入门级用户,其采用了SD卡存储,为用户节约了不少后期开支。目前商家推出的促销套装有相机包、充电池等配件,诸多配件一次购齐才需4900多元,可谓非常超值,对于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是个不错的机会。

一周数码相机行情综述:旗舰暴跌单反争降(9)

宾得K10实惠套装真实惠

  佳能3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虽然本周也出现了降价,不过其降幅较小,比原来的7600元小降100,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再关注一段时间再说。一定会有更好的价格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旧机更超值、新机更时尚
·索尼重量级机型T100及R1均报促销行动
·富士本周发狠新机型全面上市热卖
·奥林巴斯三防强机μ720SW有礼促销
·柯达800万主流机促销急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经典也紧随
· subtitle=尼康重拳出击 S200/S500全面上市
·松下三星经典机型忙送礼实惠到家
·宾得卡西欧始促耍的就是高配置
·惊喜不断 各家单反续写降价史
·本周全国DC市场主要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