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拼低端 七款主流千元级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1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4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850-1155元

比拼低端七款主流千元级数码相机推荐(3)

佳能A4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A430拥有16:9的宽比例照片拍摄模式,使用这种格式可以拍摄具有震撼效果的照片,并且配置了佳能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图像处理速度和画质表现都非常的好。A430还拥有M档手动拍摄模式,和最近一厘米的微距拍摄功能。A430共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蓝色和红色的非常好看。

  佳能A430采用一枚1/3英寸大小,4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9-156mm,最大光圈为F2.8- 5.8,最近1cm微距能力。拥有九点人工智能对焦系统,ISO范围是ISO64-ISO400,开门速度1-1/2000秒。具有M档手动拍摄模式,并具有多种场景拍摄模式。

  A430背后配备了7.7万像素的1.8英寸的TFT液晶屏幕。并可以拍摄VGA格式的高分辨率有声动态短片,最长时间达到60分钟或1GB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S650
·尼康 l11
·佳能 A430
·三星 S630
·富士 A800
·奥林巴斯 FE210
·爱国者 V7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