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手动新秀 12倍光变防抖松下FZ8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8:0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3、微距样张:

入门手动新秀12倍光变防抖松下FZ8评测(12)

光圈:F5.6 快门:1/13 sec ISO:100 曝光补偿:-2/3 EV(点击查看原图)

  这是长焦端大光圈微距,相对净色的蝴蝶细节表现较好,但色彩杂乱的叶子尖端细节就显得相对较差。长焦端时背景虚化还是比较油润的。长焦端的微距比起广角端要出色一点,方便的手动对焦也让构图比较方便。

4、夜景样张

入门手动新秀12倍光变防抖松下FZ8评测(12)

光圈:F8 快门:6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 EV(点击查看原图)

  从夜景来说,可以自由设定相片的风格和白平衡是很有用的,这张照片使用了“COOL”色彩效果,获得偏冷的色温,更能表现入夜时的气氛。镜头的星芒效果不会很夸张,整张夜景的气氛比较真实。不过存在暗部的噪点较多的情况,拍摄后机身会进行大约5秒的降噪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MEGA O.I.S.防抖
·长焦微距功能
·RAW格式拍摄
·快速操作指南
·畸变和变焦效果
·各档感光度噪点评测
·白平衡评测
·实拍测试
·实拍测试
·总结
·详细参数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