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专业级别新贵 松下长焦机FZ7爆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4:06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虽然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价格门槛越来越低,但是对于那些喜欢一镜走天涯的人来说,长焦相机仍是不二之选。就FZ7的性能、功能与画质表现而言,对于想要购买一款有着长焦镜头的中端数码相机的消费者,FZ7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近日笔者获悉该松下DMC-FZ7报价2399元。

准专业级别新贵松下长焦机FZ7爆新低

松下FZ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从外观上看,松下FZ7在设计风格方面充分吸收了前代产品的特点,其采用了仿单反设计,配合黑色机身色彩,看上去还是颇有专业味道。虽然这款产品采用了工程塑料为机身用材,但得益于良好的表面处理工艺,其看上去质感还是比较强的。其手柄上有皮纹的防滑材质,手感不错。

准专业级别新贵松下长焦机FZ7爆新低

松下FZ7

  该机使用的镜头为徕卡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36-432mm,光圈范围F2.8-F8,最近微距5cm;感光度方面,松下FZ7在前一代FZ5身上有所加强,除了具有常规的ISO 80-400范围以外,还支持ISO 800、1600的高感度模式。FZ7的快门速度范围为60-1/2000秒。

准专业级别新贵松下长焦机FZ7爆新低

松下FZ7

  取景方面,松下FZ7配备了2.5英寸的LCD液晶屏,显示精度为11.4万像素。该机使用最常用的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采用容量为710毫安的专用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拍摄大约320张照片,续航能力比FZ5要强。松下FZ7机身重量约310克,外型尺寸是:112.5 x 72.2 x 79 mm。

准专业级别新贵松下长焦机FZ7爆新低

松下FZ7

  编辑观点:松下FZ7是一款拥有600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长焦数码相机,同时它还拥有松下的O.I.S光学防抖性能,保证了手持相机时拍摄照片的清晰。虽机身材质为工程塑料,但经过磨砂处理手柄处还包裹着防皮革的材质,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