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阔天空任自由 海天地QQ高雅V10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19 走进中关村

    在如今这个网络高度发达的时代,摄像头成为了视频聊天的必备装备之一。而外观更漂亮,功能更丰富,使用更便捷的摄像头将是今年的主流产品。同时,摄像头也不单只是一个视频的工具,而是进一步美化我们桌面的装饰品。

    今天拿到的这款海天地QQ高雅V10摄像头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都表现出了前卫的气息,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


海阔天空任自由海天地QQ高雅V10摄像头

外观设计简约而高雅

     这款摄像头采用水晶外壳玲珑剔透,整体外观被一层透明有机玻璃覆盖,清澈而高雅。外壳底部向外突出,很像人的下巴,这样拟人化的设计给人一种面对面聊天的感觉。在摄像头上方有个网格状的透明罩,里面藏着一颗LED

    当它工作的时候,LED会发出冰蓝色的光芒,在晚上使用的时候感觉到非常的别致。摄像头的自拍按钮被设置在了镜头的下方,方便了自拍操作,同时,透明设计的按钮配合摄像头整体感觉也很不错。透过全透明的后背壳,还可以清楚地看到摄像头内部的电路板以及核心部件——中星微301PLH解码芯片,让选购产品时用户能清楚地看到这款产品的主控芯片。 


海阔天空任自由海天地QQ高雅V10摄像头

人性化设计出色 操控自由度高

    高雅V10的整体支架采取了类似于电视机天线的可拉伸3段式计,提供10-20厘米的高度调节。同时支架上半部分还采用了双转轴设计,配合下半部分可旋转兼伸缩的支架,可以实现三维360度无视觉盲点调节。旋转角度的增大使用户可以更加自由地调整摄像头的角度,而不必担心自己不能进入摄像头的视频捕捉范围。底座是一块圆形钢板,外面包裹着透明的塑料壳,底座底部则使用了防滑橡胶,不管如何调节支撑杆,摄像头都能很稳地放置在桌上。此外,支架上还有一个固线卡,可以有效整理信号线避免杂乱。而摄像头的USB连接线也很长,接口处还有一个屏蔽磁环,保持信号稳定。


海阔天空任自由海天地QQ高雅V10摄像头

附带软件简单而实用,拥有防盗功能

    高雅V10驱动程序非常傻瓜化,插入随机光盘即弹出自动安装界面,可选择驱动和随附软件。附带的中星微的VIMCAM软件具有普通拍照、连续拍摄、视频录像、运动检测拍照、运动检测录像、预约拍照等功能,

    用户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进行拍摄。同时摄像头安装驱动后还拥有15种图像特效及9种相框功能。光盘里还有一个专为网吧设计的防盗软件,只要在局域网内的一台电脑安装上防盗系统服务器端,该服务端即可检测到局域网内其余电脑上使用中的摄像头,如果局域网内另一台电脑的摄像头被拔下,服务器端会自动报警并显示“丢失摄像头”,非常适合网吧使用。


海阔天空任自由海天地QQ高雅V10摄像头

成像效果清晰

    海天地QQ高雅V10最大支持照片拍摄模式是1600×1200,在视频模式中,CIF格式时传输为30帧/秒,调焦范围达到了6mm。因为数字图像处理芯片采用先进的中星微301PLH主控芯片,所以使得摄像头实现了10倍数码变焦功能。

    海天地QQ高雅V10的实际拍摄效果不错,静态画面尤其是近距离拍摄,成像清晰,色彩还原真实,层次感强,画面也不变形,就算是在光线十分昏暗的室内依旧可以得到十分清晰的照片,但画面的颗粒感稍强些,而远距离拍摄,效果一般,也许是因为小镜头的原因,若用自带的VICAM软件对画面质量进行适当的调节,效果会好很多。

选购建议:

    海天地QQ高雅V10摄像头透明式设计外观新颖时尚,拍摄画质细腻,色彩真实。如果用于QQ、MSN等视频聊天,效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最具有特色的莫过于其电视天线支架设计,随意调节高度以及旋转角度都令他在实用性方面更胜人一筹,加上丰富的软件功能和独特的网吧防盗系统相信是一款值得很多用户,特别是网吧业主在选购时认真考虑的摄像头。

参考价格:178元
咨询电话:0755-8344189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