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00万色游戏MP4 2G版歌美X27仅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39 天极yesky
文/朝露 

  凭借2.5寸1600万色的QVGA LTPS屏幕,超薄时尚的设计、1G 499元极具杀伤力的价格,歌美X27推出之后,迅速成为市场的热门产品,近日,歌美再次传出好消息,X27 2GB版本大降100元,如今也只要499元,性价比再次攀升。

  1600万色游戏MP42G版歌美X27仅499元

歌美X27

  X27融入高科技语音合成技术,支持有声流畅朗读任意内容电子书,同时具有书签功能,选页播放(可任意选择需要阅读的页面),具有男女发声选择,自由选择发声效果,因长时间看电子书导致眼睛疲劳的情况自然一少而去。2.5寸屏占据 17字×7行,字迹相对较大,清晰度更高。

  从外型来看,X27延续了歌美游戏版MP4的优良传统,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GBC模拟器,支持NES/GB/GBC游戏ROM。正面左方:独立四个金属质感按键,按键向内倾斜,手感好,游戏触觉灵敏度高;正面右方:设有4个功能按键,人性化操作设计,熟悉起来得心应手。同时首创具有游戏音量调节功能,自我陶醉还是与朋友分享震撼效果都可随心选择,独有的10级保存进度功能,同一游戏中爱玩哪就玩哪。 

1600万色游戏MP42G版歌美X27仅499元

  歌美X27厚度仅10mm

  续航能力上,歌美X27能有视频4至5小时,音频:8至10小时和录音最长36小时的续航能力,相比最近市场上推出的2.4寸新品来说,明显有优势。

  X27其他参数:

  视频播放: 清晰流畅的MPEG4视频播放

  音频播放: MP3/WMA/AMR/WAV/ADPCM/PCM高音质播放

  图片浏览: JPEG/GIF/BMP图片浏览

  电子书: 中英文有声朗读TXT电子书籍,复读功能,朗读时自动翻页

  游戏模拟器: 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GBC模拟器扩展,兼容NES/GB/GBC游戏 ROM,支持MD游戏

  支持SD CARD与FLASH之间文件COPY,格式化及本机删除

  双喇叭输出,超薄设计

  Flash 动画播放

  升级直接支持RMVB/RM格式播放

  总的来说,歌美新品X27既继承了歌美游戏版MP4的优点,而且简约的设计和大小令人爱不释手,加上独有的支持声朗读功能,选时播放功能和达到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视频效果,相信X27的降价会让不少朋友怦然心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