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她叫音乐卡片 魅族Music Card亲密接触(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4:5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Music card的外形尺寸为81×39×6.9mm,重42g。使用1.5英寸TFT屏幕,解析度为176×132像素,100级亮度调节。内置锂离子电池,最长可连续播放23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


她叫音乐卡片魅族MusicCard亲密接触(2)

图为:魅族Music card

她叫音乐卡片魅族MusicCard亲密接触(2)

图为:魅族Music card

  在拍照的时候我们发现魅族Music card的送测样机并没有在金属背板上进行贴膜处理,使得指纹非常容易留在上面,并极难擦净,估计魅族Music card在正式上市的产品会有增加。

她叫音乐卡片魅族MusicCard亲密接触(2) 她叫音乐卡片魅族MusicCard亲密接触(2)

图为:魅族Music card

  Music card支持MP3、WMA、OGG、FLAC、WMALossless多种音频格式,信噪比大于85dB。通过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BMP、JPG、GIF格式1024×1024像素的图片,播放25帧/秒XviD格式的视频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包装照
·机身尺寸
·产品对比
·操作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