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防抖卡片机 松下FX系列惊曝1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2:0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季节

  【北京行情】 松下的OIS防抖技术几乎可以说是数码相机领域的一枝独秀,其经典的FZ系列长焦机和FX系列的卡片机都因为具备了OIS光学防抖而备受关注、徒增了人气无数。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具有相当时尚的外观、主流的配置和实用的OIS光学防抖功能,随着新机的上市老机型逐渐退市,目前松下FX8再现市场,报价1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经典防抖卡片机松下FX系列惊曝1599元

松下FX8

  松下FX8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外壳,机身正反两面面板采用磨砂和亚光处理,做工十分精致,拿在手上感觉非常圆润。FX8的身材比较修长,机身面积甚至比一张银行卡还要小,其三围尺寸为94×51×24mm,小巧修长的机身拿起来并不会觉得不好把握,主要是因为金属机身略感沉甸,放在手上完全没有轻飘飘的感觉,而且机身正面也安置了一个精致的防滑条,增强了持机手感。

经典防抖卡片机松下FX系列惊曝1599元

松下FX8屏幕部分

经典防抖卡片机松下FX系列惊曝1599元

松下FX8操作区域

  成像方面,FX8采用的是1/2.5英寸500万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镜头是松下惯用的徕卡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F5.0,ISO可选择80-400,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比一般的电子防抖效果明显的多。FX8具备了松下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可以将安全快门降低2到3档,这对于拍摄技巧不高的家庭用户来说尤其实用。

经典防抖卡片机松下FX系列惊曝1599元

松下FX8操作部分

  FX8的液晶屏尺寸是2.5英寸,分辨率约11.4万像素;新增了640x480 30fps无限时影片拍摄,同时将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加入到了拍摄功能中,提供了更为高质量长时间的拍摄。

经典防抖卡片机松下FX系列惊曝1599元

松下FX8底部

  维纳斯Pro引擎的使用使得松下FX8的电池续航能力大大提高了,也令整机的响应速度都有不错的反应,拍摄速度、开机、对焦、连拍速度等方面都具有不俗的表现。在成像质量上,由于专业徕卡镜头的使用保证了FX8的成像质量,在自动白平衡模式下的色彩还原比较准确,色彩表现真实自然。

经典防抖卡片机松下FX系列惊曝1599元

松下FX8电池部分

  为迎合宽屏幕电视的家庭用户,它提供了16:9的照片格式拍摄(最大精度1920 x 1080),以适合在宽屏幕电视下观看照片。另外增加了AF一点高速对焦模式,三种场景模式以及照片自动旋转功能。该机采用SD卡存储,锂电池供电。目前颜色齐全,银色、黑色、粉色、蓝色。

[参考价格]:松下 FX8      1599元  (2007年3月28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