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滴水不漏 声声入耳 支持无损格式MP3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索尼 S705F

  支持:AAL

  容量:2GB 报价:1999元

  索尼Walkman NW-S700采用可显示CD封套的3行彩色OEL显示屏,并内置FM收音机。同时这款新品也继承了Walkman出色的长时间续航能力,充电3分钟就可以连续播放3小时,充满电后更可以播放50小时。索尼Walkman NW-S700拥有高保真立体声、清晰重低音、5波段均衡器以及虚拟耳机等技术。

滴水不漏声声入耳支持无损格式MP3选购(4)

图为:索尼 S705F

  其实NW-S700在参数上有个细节需要大家注意,NW-S700首次支持了ATRAC Advanced Lossless音频格式。这种格式是是由SONY Corporation开发的一种ATRAC格式。通过结合ATRAC3或ATRAC3PLUS背后的音频压缩技术以及最新的无损压缩算法,在保持与传统设备的播放兼容性的同时,以很低的数据大小完美实现了数据的无损压缩。 简称AAL文件,现在已经有部分HI-MD产品通过升级可支持AAL文件。

  索尼Walkman NW-S700具备全新的WM-PORT多功能传输接口,支持LINE IN录音,接驳迷你组合音响,

蓝牙发射器,带传输功能的座冲等等。NW-S700具有FM收音机功能,具备急速充电功能,3分钟快速充电可以支持机器3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而一次充满电可以连续播放50小时。为了方便机身操作还设置了Jog-shuttle旋钮。并且随机附带了SonicStage CP传输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Walkman NW-S700配备了索尼最新款MDR-NC22耳机,此款耳机采用直径13.5mm驱动单元耳机。MDR-NC22零售版中标配主用降噪功能,但是在和NW-S700配合使用的时候,由于NW-S700已经具有降低噪功能,索尼MDR-NC22取消了此项功能。索尼Walkman NW-S705F外形尺寸为87.2×4.9×27.4mm,重量大约为47g。

  点评:配备了NC22耳机,带降噪单元的NC22耳机售价高达999元,再加上AAL的引入,索尼称S700系列是声音表现最好的MP3不是没有原因的。S700系列延续的E500系列的外壳风格,同样的Jog-shuttle旋钮,更大的区别在于3行彩色OEL显示屏。对于AAL大家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其的优点不仅仅是更好的音质,而是向下的兼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AUDIO D2
·魅族 Music Card
·台电 T29
·索尼 S705F
·魅族 Miniplayer
·苹果 iPod nano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