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色具佳 近期最热大牌MP3播放器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AUDIO D2

  容量:4GB 价格:2499元(森海MX90VX套装)

  iAUDIO D2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1600万色320×240的QVGA屏幕、内置闪存并提供SD卡插槽、内置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视输入功能。iAUDIO D2除了一直采用的BBE音效之外,D2对音频格式的支持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除了MP3、WMA、WAV、OGG以及FLAC之外,D2还将支持APE无损压缩格式。

音色具佳近期最热大牌MP3播放器选购指南(6)

图为:4GB容量iAUDIO D2 + 森海塞尔MX90VC套装

  iAUDIO D2的耳机输出功率为74mW,同时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或52小时MP3。拥有这样出众的电源使用效率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两款芯片,其中一款是飞利浦PCF50606HN电源管理芯片。

音色具佳近期最热大牌MP3播放器选购指南(6)

图为:iAUDIO D2

  MX90VC是森海塞尔2006年下半年新推出的一款高端耳机,也是其新款耳机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MX 90VC拥有117dB的灵敏度,MX-90VC的清晰度在同级别耳塞中更胜一筹,高音和中音表现都非常出色,低音也具有较好的下潜力,定位于入门级发烧耳塞。

  点评:虽然价格昂贵,但是出色的性能可以PK掉所有闪存式MP3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台电 C280
·OPPO V3
·iRiver E10
·iAUDIO D2
·索尼 NW-S603
·创新 ZEN V plu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