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色具佳 近期最热大牌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9: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 YP-K3

  容量:1GB 预售价格:849元

  作为具有独特滑盖音箱设计的K5精简版产品,K3已经不再拥有这项功能,但是其体积得到了大大的缩减,体积为44×96×6.95mm,重50g。延续了蓝光触摸屏面版设计,其触控式操作区与OLED彩色显示屏浑然一体,光滑的铝金属外壳不仅手感良好,也非常抗磨损。

音色具佳近期最热大牌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图为:三星 YP-K3

音色具佳近期最热大牌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音色具佳近期最热大牌MP3播放器选购指南(2)

图为:三星 YP-K3

  三星 YP-K3播放器采用1.8英寸OLED彩色显示屏幕。支持FM功能,能够播放ASF、MP3、OGG、WMA四种音频文件,同时可以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内置型锂电池,一次充电可连续播放25小时。

  三星YP-K3采用了三星独有的DNSe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技术,配备了强化中低音的高级耳机EP-100。三星YP-K3的FM功能可以存储30个您喜欢的频道并直接收听。K3的自动调节功能可以自动存储30个在FM全带宽上收到的频道。

  编辑点评:三星YP-K3除了纤薄的身材,整机的质感也是其过人之处,另外三星最先采用的触摸屏面版设计也让操控感大大提升,三星一直保留下来的优秀音质表现决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台电 C280
·OPPO V3
·iRiver E10
·iAUDIO D2
·索尼 NW-S603
·创新 ZEN V plu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