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吐不快 痛述八大品牌数码相机家族病史(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8:0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L系列:手机般的画质

  尼康L系列数码相机是低端入门级产品,不过它们的外形设计和做工却显得比很多同类产品精致。笔者用过的L系列相机也不在少数,从L5、L6开始,时至今日的的L11,它们的成像质量一致没有得到本质的改善。

不吐不快痛述八大品牌数码相机家族病史(4)

  尼康L1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尼康L系列数码相机的成像色彩算不上鲜艳,感光宽容度则类似感官元器件更小的手机产品,照片的天空部分比较容易出现高光溢出的现象,最为致命的是L系列数码相机的照片解析度水平也和拍照手机产品非常接近,只是L系列的像素高些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igo V系列:液晶屏可视角度小
·佳能IXUS系列:出现“老年病”征兆
·柯达V系列:亘古不变的长时快门
·不吐不快 痛述八大品牌数码相机家族病史(4)
·松下FX系列:老字号的尴尬
·理光R系列:浪子回头金不换
·不吐不快 痛述八大品牌数码相机家族病史(7)
·不吐不快 痛述八大品牌数码相机家族病史(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