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新风尚 九款酷炫卡片相机系数点评(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8:46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实惠可爱的防水防尘相机!宾得W30

  综合性能和很好的性价比是宾得数码相机不断发展的重要原因。而W系列素来以超强的水下拍摄功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继W20之后宾得公司又发布了新一代水下摄影利器Optio W30,与前作相比W30在外观设计更加简洁明快,综合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2007新风尚九款酷炫卡片相机系数点评(9)

宾得 W30

  配置方面,宾得W30采用一块1/2.5寸的7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焦距等效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3-F4.0,最近对焦距离为1cm。ISO感光度设置范围为 64/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速度为4-1/2000秒。W30除了继续支持面部识别对焦功能之外,还加入的Digital SR ( Shake Reduction )模式,能够根据环境需要自动升高感光度,以得到准确的曝光和清晰的画面效果。

2007新风尚九款酷炫卡片相机系数点评(9)

宾得 W30

  外观方面,W30机身共有银色、粉红、海蓝三种颜色,配备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样是为了配合水下摄影的需要其机身重量只有140克,外型尺寸也只有107.5×54×23.5mm的大小。

  点评:虽然宾得W30具备JIS 8级防水和JIS 5级防尘能力,能够在3米的水深中持续使用2个小时,并且对于风沙、灰尘的防护能力也是相当的出色。但是如果和前面提到的竞争机型奥林巴斯μ770SW来比还是有比较明显的不足的。除了下潜深度的不足,其可怜的11.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跟其综合性能已经不是一个档次了。除了这些,W30依旧没有光学防抖功能,要是价格上比起其他品牌没有什么优势的话,相信关注的朋友将会少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功能强大、身材轻巧!索尼 G1
·大变焦镜头时尚卡片!索尼 T100
·一机多能 旋酷外观!三星i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ALL IN ONE全数字体验!三星 i70
·魅力线条与内在气质!佳能IXUS 75
·阳光海滩的诱惑!奥林巴斯 μ770SW
·惩前毖后 继往开来!尼康S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实惠可爱的防水防尘相机!宾得 W30
·极限超薄广角防抖卡片机!松下 FX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