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抖动无所畏惧 新上市超值光学防抖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既是DC又是DV——佳能TX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TX1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长焦数码相机。初看之下,可能很多的消费者都会将TX1误认为是一款数码摄像机。不过TX1在动态视频拍摄方面也确实有过人之处。

抖动无所畏惧新上市超值光学防抖相机推荐(6)

佳能TX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性能简介:

  TX1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1280×720、每秒30帧的AVI有声视频;而隐藏在LCD后面的立体声麦克,也让TX1更加接近数码摄相机的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TX1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还带有IS光学防抖功能,无论是在拍摄视频或是摄影时,IS都可以发挥作用,这点比很多摄像机都要好。

  佳能TX1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9-390mm、最大光圈为F3.5-F5.6的10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5 - 1/2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1.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使用SD/SDHC/MMC卡。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4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TX1机身重量约220克,外型尺寸是:89 x 60 x 29 mm。佳能TX1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编辑观点:

  佳能TX1是一款拥有主流性能的防抖长焦数码相机。而且本身还带有非常强大的动态视频拍摄功能。是一款动静之间均有良好表现的机型,如果您想要购买一款相机同时又要拥有强大的动态摄像能力,那么佳能TX1可能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佳能 TX1
[参考价格]  2980元

结语:

  尼康P5000是一款定位于消费级旗舰机型的相机,丰富的手动功能和外接闪光灯,适合对性能由一定要求的消费者使用。佳能A570 IS售价低廉拥有手动功能,适合摄影初学者选购。索尼T100在控制机身体积的同时,融入了五倍变焦镜头,如果之前就是T系列的拥趸,那么选择T100不会错。尼康S500拥有快速的反应,抓拍非常的合适。理光R6拥有广角、微距和长焦三种性能,是一款不错的旅游用机。佳能TX1的动态摄像性能,已经完全超越了低端DV。

  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六款拥有光学防抖功能的新上市数码相机。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让大家对这些机型有一个感性的了解,并对大家选购相机提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尼康 P5000
·佳能 A570 IS
·索尼 T100
·理光 R6
·尼康 S500
·佳能 TX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