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品也不贵 千元价位实用数码相机购买指导(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3:5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操作简便双存储卡设计的富士A8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型号:富士 A800

    亮点:操作简便、双存储卡设计

    参考价格:1250元

    市场热度:★★★☆☆

  从配置上来看,富士A800装备了一块830万像素得超级CCD,这富士首次在A系列机型上同时使用了其Super CCD和RP图像处理器,能为用户带来更强的噪点抑制性能。不过作为入门级机型,A800只能在全分辨率下实现ISO 800的感光度,看来06年的主流水平在07年已经下降到了入门级市场,支持xD卡和SD卡的双存储介质存储方式,这是富士数码相机首次支持SD卡的使用,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对于存储介质的选择。也让朋友们看到了富士DC以后的一个改革方向。

新品也不贵千元价位实用数码相机购买指导(3)

正视图

新品也不贵千元价位实用数码相机购买指导(3)

背部图

  另外这款才上市的机器还贯穿了一个易用的设计理念,更简洁的按键设计以及集成了众多功能的转盘都令A800的操作大大简化。由于添加了防反射涂层,A800上的2.5英寸LCD屏幕能有效避免屏幕反光,即使在白天户外拍摄也完全可以看清。而且具有富士胶片所研发的智能闪光技术,能够侦测并判断被拍摄物体的大小、位置、亮度等诸多因素,然后根据这些参数来设定最佳的闪光灯输出功率。非常适合第一次购买DC的家庭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成像优秀高性价比佳能A450
·2.5英寸LCD成像优良的理光RR730
·操作简便双存储卡设计的富士A800
·高感光优秀LCD的索尼S650
·面部对焦成像优秀的尼康L11
·电子防抖手动功能的三星S630
·2.5英寸优秀LCD的柯达C763
·全新图像处理内核的奥林巴斯FE2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