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更加出众 近期上市新数码相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3:38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NV11

    早在1月底,三星就发布了最新一款NV系列产品,也就是第四款“蓝调”数码相机——NV11,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光。不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它都没有在国内上市,让大家饥渴难耐,而近日笔者终于得知其在中关村上市了,并将它第一时间带到了大家面前。目前它的售价为2740元,并赠送双电,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性价比更加出众近期上市新数码相机推荐(8)
 
正面

  NV11的外形仍然沿袭NV系列的个性设计,纯黑机身透着一股稳重,配合较为刚硬的线条,看起来有种王者风范。而手柄处略微凸起的曲线也增加了握机稳定性,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性价比更加出众近期上市新数码相机推荐(8)
 
背面

  三星NV11配备有1000万像素的CCD,使用5倍光学变焦的施奈德镜头,最高感光度从原来的ISO 1000上升为ISO 1600。采用一块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比NV10的2.5英寸LCD更加明亮。

性价比更加出众近期上市新数码相机推荐(8)
 
顶部

  它内置了三星的“ASR(Advanced Shake Reduction)”数字防抖功能、脸部自动识别功能,还拥有MPEG-4 VGA的视频录制功能,支持MPEG-4 VGA(640x480)30fps的视频录制。除此之外,NV11还在前代产品NV10的基础上,又突破性增添了几项新功能。

  极光点评:作为三星旗下第四款“蓝调”数码相机,即“蓝调”系列的旗舰机型,三星NV11的配置可谓非常强大,不但采用有效像素为1000万的CCD,相比NV10,在镜头上由原来的3倍光学变焦提高到了5倍,且最高感光度也从ISO 1000上升为ISO 1600。此外,液晶屏尺寸也有升级,并增添了几项新功能,因此配置提升幅度还是蛮大的。不过它的售价并没有比NV10贵太多,目前报价仅为2740元,还送双电,还是比较实惠的。

  参考价格:三星NV11 2740元送双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柯达 V803
·佳能 IXUS70
·尼康 L11
·奥林巴斯FE-240
·佳能 A460
·佳能 A460
·三星 NV11
·佳能 A5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