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5倍光变光盘DV 佳能DC210市场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9:57 天极yesky
文/老陈 

  [北京行情] 35倍高光学变焦的佳能DC210到货啦,现在售价仅在4280元,这无疑是喜爱光碟DV朋友的好消息。佳能DC210是和DC230、DC220一同上市的,主要针对中低端市场,三款产品均可直接将影像记录到8cmDVD-R DL光盘上,最长记录时间可达108分钟。由于采用了佳能全新的DIGIC DV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可以完成最接近真实的色彩还原,使得这三款普及型数码摄像机的影像品质呈现出专业的效果。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产品。

35倍光变光盘DV佳能DC210市场到货

佳能DC210

  佳能DC210采用1/6英寸隔行扫描CCD,补色滤镜,总像素80万,有效像素:动态(16:9)54万(稳定器关),44万(稳定器开),静态为53万,保持了35倍的高光学变焦能力。佳能DC210在机身体积及重量上有很大突破,符合小巧便携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家庭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根据用户的不同喜好,佳能还针对它设计了3种不同的机身颜色:珍珠黑、深灰和亮灰,适用人群更广泛。

35倍光变光盘DV佳能DC210市场到货

佳能DC210

  佳能DC210在启动速度和启动方式方面进行了改善,在待机模式下,仅需0.7秒即可快速启动进入拍摄模式,还采用了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同时拥有2.7英寸16:9宽LCD液晶屏和16:9宽屏CVF取景器。它还采用了佳能全新的DIGIC DV II数字影像处理器,色彩还原效果更好,仍然具备佳能9点AiAF对焦系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附加值和更多专业体验。

35倍光变光盘DV佳能DC210市场到货

佳能DC210

  佳能DC210是小家庭入门级用户的首选,拥有高专业的品质,而且在新品上市之际价格方面虽然略微有些高,但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参考价格:佳能DC210 4280元

  联系方式:鼎好电子城S2813 010-626042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