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归来 韩国现代数码MP3/MP4全国火热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1:08 天极yesky
 

  MP3/MP4虽然个头不大,却已经成为继笔记本电脑之后又一大IT消费热点。随着MP3市场的飞速发展,MP3厂商将再次掀起新一轮争夺战。近日,韩国一线IT厂商现代数码再次瞄准MP3市场这片沃土,不仅一举推出多款时尚新品,更同期开展渠道招商活动,意图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将行业市场的优势带到消费市场中来,厚积薄发,为2007年抢滩MP3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者归来韩国现代数码MP3/MP4全国火热招商

  国际品牌  经久现代

  中国有着巨大的MP3消费市场,据有关资料统计,2006年国内MP3销量达到730万台。经过两三年的飞速发展,MP3市场涌现出数百个MP3品牌。由于MP3市场的进入门槛低,众多品牌同台竞技,然而,随着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市场日趋成熟,品牌壁垒、技术壁垒和成本壁垒将使得实力强大、品牌过硬的厂商在激烈的竞争中最后胜出。

  韩国现代数码娱乐产业是韩国现代(HYUNDAI)旗下的消费电子类产业,隶属于韩国现代电子,专业研发和生产以MP3、MP4为代表的高品质、高档次、高科技含量产品,以领先的科技研发技术、先进的管理经验推动着整个MP3、MP4电子行业的发展。随着MP3市场的进一步升温,韩国现代数码近期瞄准大众消费市场一举推出魅音、臻音、魔音三大系列多款产品,并配合一系列市场宣传和促销活动,向MP3个人消费市场发起了强有力的攻势。

  每个系列都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进行不同定位,每款产品都精益求精,追求高品质,高

性价比的上乘境界,并提供韩国现代国际大品牌个性化服务。其中魅音系列为普及型产品,具备时下所有流行功能,超炫超酷,臻音系列为潮流引导型产品,融入艺术级的设计理念,个性时髦。魔音系列为下一代数码娱乐革命型产品,应用领先的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可实现语音点歌,开创全新数码娱乐视听新时代。

  纵横开阖,强势竞争  领导行业品牌

  韩国现代电子致力于以“领先数码科技,创美人们生活”为已任,深入研究消费电子和人们娱乐需求,实现人们高品质视听享受的追求。

王者归来韩国现代数码MP3/MP4全国火热招商

  据悉,除了三大系列产品之外,现代数码还根据市场流行趋势和消费者需求推出一系列主题新品,力图成为MP3市场的流行风向标。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支持销售、在服务方面,现代数码也将为渠道提供更加可靠的服务保障。韩国现代电子打造了一个庞大的服务系统,从售前"零等待发货"服务到售后"贴心上门"服务都力求超越客户期望,让客户更满意。一支优秀的服务队伍随时为客户解决售前和售后的各种问题。完善的服务体制,优质的服务平台和严谨的服务体系给客户创造了无后顾无忧的售后服务和光明的市场前景。

王者归来韩国现代数码MP3/MP4全国火热招商

  韩国现代引进先进的营销管理理念和共赢的市场策略,结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数码科技,创美生活"为主旨,通过全方位的市场网络,强化顾客价值与互动的职能,为创建新型顾客关系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国际品牌商机无限  抢占先机必将独占鳌头

  韩国现代电子开发的以MP3、MP4等为代表的产品注重满足人们个性化需要,研发人员在产品开发中十分重视MP3、MP4在不同场合、不同环境中的个性化应用,针对不同的场合和不同人群设计出合适的产品。韩国现代电子产品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特点。

  如魔音MP4产品系列,它整合时下MP4流行功能,全金属质感外壳冷峻艳丽,2.0超大彩屏,立体声喇叭视听效果堪称一流,同时所有功能按钮实行集合化设计,整机简洁、流畅、酷帅,把韩国现代品牌演绎得名副其实。

王者归来韩国现代数码MP3/MP4全国火热招商

魔音之一NH260

  高品质的产品,加上完善的服务,韩国现代MP3产品如虎添翼,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韩国现代数码目前正在继续完善数码产品渠道,希望与更多渠道同仁合作,在拥有美好前景的数码产品市场中蓬勃发展。

  招商热线:0752-2323690  2323375   欢迎登陆:www.hyundai-de.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