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降千多元!佳能L头+5D超值套镜装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自1987年首台相机EOS 650面世以来,佳能EOS自动对焦单反相机已经陪伴广告摄影爱好者走过了20个年头。时至今日佳能已经发展出相当完善的EOS数码相机系统,无论是入门级、准专业级、专业体育摄影级,还是全画幅级单反市场,均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为庆祝EOS系统20周年,最近佳能特别在市场推出了EOS 5D镜头套装,以相比单独购置产品更优惠的价格发售,以回馈C家Fans一直以来的支持。

 这次的EOS 5D特别版镜头套装包括有全画幅CMOS传感器5D机身一部,以及足够应付旅游、人像、风景拍摄等场合的EF 24-105mm f/4L IS USM镜头一支。EOS 5D市场实际售价HK$17900,而24-105mm大概为HK$7600,现在各位只需HK$24300即可购买到这一套机装,比单独购买两个产品节省最少1200港元预算,比在国内购买最少节省了两千多人民币预算。

实降千多元!佳能L头+5D超值套镜装开卖

佳能5D套机包装盒

  佳能5D采用了128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开机时间仅0.2秒,支持3FPS连拍功能,提供9点对焦系统。EOS 5D也是目前市场最低价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一直广受发烧级消费者关注。

实降千多元!佳能L头+5D超值套镜装开卖

EOS 5D + EF 24-105mm f/4L IS USM

  另外购买这次5D套机的朋友,还可以免费获得由香港Action Figure著名设计师Winson Ma设计的EOS 5D + EF 24-105mm f/4L IS USM镜头1: 6别注版仿真模型。

  佳能 EOS 5D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香港行货套机:HK$24300

  保修形式:佳能原厂全国一年免费保修+佳能原厂香港本地两年意外保险

  购买地点:香港湾仔298特区1楼133A Digital City

  查询电话:00852-2833 9139

  购买地点:九龙旺角山东街47-51号星际城市2楼218号 Digital City

  查询电话:00852-2782 3139

  太平洋回馈网友:向有关经销商提及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将享受更好的服务。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