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只为了娱乐 学习用MP3播放器热点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44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F99

  主要特点及学习功能:支持中、英、法多国语言,数码复读功能,对英语学习有非常大的帮助。

  纽曼F99采用ABS塑料材质外壳,辅以纳米高分子聚合漆面涂层,外加三层氧化镀膜工艺,有魅力红及宝石蓝两种主色调,辅以亮银色边线点缀,外形像一个子弹头,这种设计也是纽曼的经典造型。

  这款MP3广泛支持MP3、WMA格式,更有爵士、摇滚、古典、贝司等多种音效选择,数码复读功能,七彩背光LCD屏幕,三行文字的显示界面支持中、英、法多国语言,清晰呈现歌名、歌手及同步词曲等内容,使你对歌词大意一目了然。大容量、高性价比产品定位,受到广大学生及办公人群的喜爱。(如图4)

不只为了娱乐学习用MP3播放器热点导购(3)

纽曼F99

  参考价格:199元/1G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佳华MP305+
·Trekstor EM632
·纽曼F99
·优百特X813
·三星T55
·DEC A5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