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超强功能全 Gotive新款H42车载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37 天极yesky
    作者:晨风

  在本次的CeBIT大会上,Gotive公司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性能超强的车载GPS新品H42 ,而凭借其独特的性能该款势必将会从种类繁多的车载GPS市场上脱颖而出。比如H42是一款基于IP54标准,因此该款产品将能够拥有防尘和防潮的优异保护性能(符合 IP54 标准 )因此可以从容应对各种恶劣的环境。此外该款产品还配备一个采用了宽屏设计的6.2英寸640 x 240分辨率显示屏,而该机内置内存的容量也达到了384M之多,并最高可以扩充至1.1G。凭借其采用的核心频率为520MHZ的INTEL处理器以及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则采用也将会为使用者带来全面的功能支持。

性能超强功能全Gotive新款H42车载GPS

Gotive新款H42车载GPS

  H42的其它特性还包括对蓝牙、GPRS、GSM以及WIFI网络的支持,此外该产品配备有SD/MMC读卡器,条形码阅读器以及内置的麦克风、摄像头甚至还配备了一个指纹识别仪。从上述功能我们不难看出Gotive这款 H42车载GPS导航仪性能绝对超强,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拥有如此之多的功能是不是会产生功能浪费的现像呢?

    原文链接:http://www.navigadget.com/index.php/2007/03/19/gotive-h42-got-gps-navigation-and-a-whole-lot-mor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